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2#

今日份的喻黄~最近还比较清闲,适合日更嘿嘿。

喻黄之中可能会穿插别的CP,当然不会大篇幅去描写,因为我自己还没揣摩到位。比如伞修和双花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哈哈哈。

我写文章还挺慢热的,和我性格差不多吧,所以不要嫌弃哟,接下来一定会越来越甜的~

还有就是,不虐。我不喜欢虐文,所以自然是尽情发糖,绝不会出现狗血的剧情以及疯狂开虐的文字,我第一个就受不了了。





鼠标迅速点下了页面关闭的选项,他僵硬地插入榆木疙瘩的账号卡,赶紧打开荣耀的界面,自我安慰道:“刚才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看到。他是我的队长,是我的队长,是我的队长。我们队长对谁都很宠溺的,绝不是只针对对我一个人,所以不存在什么宠妻狂魔的,嗯,不存在的。我绝对不会承认我不小心看到了这些东西,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你们不要乱说啊……”声音闷闷的,心里的难受在提醒他一切都只是自欺欺人的否认罢了。

“哟,已经升级成自言自语了啊?”荣耀里,君莫笑在榆木疙瘩身边转了个圈,叶修那欠揍的声音透过耳机传入耳中,“咋了,在蓝雨混到自闭了?要不要考虑来兴欣?”

“哼,怎么可能,蓝雨可是我最爱最爱最爱的地方,在哪都可能自闭,就蓝雨不可能,你就死了这条心吧!”黄少天咬了咬唇,迅速收敛了情绪叫嚣道。

“哦?那如果我把你那个手残也拉过来,你来不来?”君莫笑又围着他转了一圈,然后干脆找了个石头坐了下来。

“啊?”黄少天大脑死机了半秒,然后拎着剑就冲上去给了君莫笑两下,暴怒道,“滚滚滚滚滚,我们温柔体贴善良有爱的队长怎么可能会跟你去兴欣,你做梦吧!现在虽然是晚上,但你也要克制住自己,不要做梦不要做梦不要做梦了!”

耳机里传来了叶修意味深长的笑声:“反应慢一拍,啧啧啧。”随即就丢了一个组队申请,“走吧,去找你温柔体贴善良有爱的队长去。”

“慢什么慢,我……你说啥?找谁?我们队长怎么会跟你有关系,一定是你……”

“打住,这可不关我的事,是你那个手残自己来找我的。”叶修毫不客气地打断了这家伙的话,天知道这人提起喻文州来要说几天几夜,他可不想给自己找麻烦,“是吧,喻文州?”

“少天。”不远处一个叫无名的75级术士走了过来,声音低沉温和带着酥酥麻麻令人不自觉沉醉的力量,可不正是自家队长喻文州嘛。

趁着黄少天傻眼的功夫,叶修赶紧操控着君莫笑远离了这两人,却依然听到了黄少天模模糊糊但却连续不间断的废话,然后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魏琛,看看你教出来的人,真是一个比一个不省心。”

“滚,老子教出来的人那可是最优秀的。”魏琛头也不回地骂道。

“没错,优秀。”叶修笑了笑,意外的没有用嘲笑的语气。

不一会儿,逐烟霞、寒烟柔、包子入侵和一寸灰就到了,加上无名和榆木疙瘩,七个人迅速开了迷雾副本。

叶修退役之后,还是和魏琛整天在网游里折腾,时不时就帮兴欣公会打个副本刷记录拿材料的,神之领域的噩梦还在继续着。不过因为75级开放已经有两年了,兴欣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夹缝生存的小公会了,相比之下反而还是蓝溪阁、霸气雄图和中草堂落了下风。

没有了以前要亲力亲为的困扰,叶修现在可谓是在神之领域想干嘛就干嘛,刷个副本记录、抢个BOSS、拾荒……反正节操都喂了狗了,心情好才是真的好。当然,这句话是出自魏琛的嘴,以及叶修的双手赞同。

“就七个人?”喻文州问道。

“嗯,我要的材料对下副本的人数有要求。”叶修回答间又随手砍死了好几只跳出来的小怪。迷雾副本最麻烦的不是BOSS,而是这数不胜数的小怪,在迷雾中穿梭宛如刺客,虽然每一只造成的伤害都不大,但总归是积少成多。

不过这一波刷的副本的都是什么人啊,这种考验走位的事情那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于是黄少天首先不耐烦了,他不是来给叶修当帮手来的:“这些怪太麻烦了,叶修快点一波流一波流一波流!赶紧打完,然后你就可以跟我去PKPKPKPKPKPK了!”

“知道了。”叶修的语气相当嫌弃,然后跟其他人道,“沐橙、小唐你们跟我去开怪,手残你带着这家伙去另一边,注意陷阱和毒针。”

“哟,是你啊,哥们。”包子入侵终于插上话了,迅速跑过来跟榆木疙瘩说话,“你还一直还没回答我呢,你什么星座的啊?”

“狮子。”喻文州回答了,紧接着道,“少天,你别跑太快,前面就是藤蔓区了。”

“啧。”叶修感叹道。

“喻队和少天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操控着逐烟霞的苏沐橙轻笑。

“那是,所以叶修你就死心吧,我不会把我们队长交给兴欣的。”屏幕上榆木疙瘩转身对着君莫笑就是一剑,“看剑看剑看剑!这就是你打我们队长主意的报复,哼哼,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打我们队长的主意了!”

君莫笑对着榆木疙瘩就是一连串的机关枪:“我才不稀罕你们蓝雨那和尚庙,更不稀罕你家手残队长,用老魏的话来说我们兴欣简直就是天堂。”

“滚,老子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不过嘛,要说起妹子嘿嘿,那兴欣绝对比蓝雨好一百倍!”魏琛猥琐的声音从耳机外响起。

“靠靠靠靠靠,魏老大你这个叛徒!妹子有啥好的?蓝雨和尚庙我骄傲,哼。”黄少天反驳道。

“哦?难道你喜欢的是男人?”叶修笑了。

“……滚滚滚滚滚!”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