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4#

今天看到一位阿婆主把小说里喻黄甜蜜相处的情节整理成了视频,哇,真的超级甜啊~官方发糖最为致命,原来兄弟情都是这样的吗嗯哼,我懂我懂(滑稽)。所以先发些原著糖~

方世镜回头,看着走廊尽头,一群少年中的两位。那是魏琛对他的托付,是蓝雨的未来,是属于蓝雨的双核,剑与诅咒。

赛场上,我来保护你;赛场下,你来保护我。看吧!我们天生一对!

他是他的队长,他是他的王牌。他为他创造机会,他为他弥补手速。(只要有你在,我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我可以把背后完完全全的交给你。)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我记得有一段说索克萨尔被攻击的时候,黄少天下意识就抛弃了叶修,带着夜雨声烦就挡下了攻击,被称为愚蠢。即使放弃输赢放弃坚持的一切,也要跨过千山万水来救你,就算是愚蠢那也是因为在乎啊。)

全世界只有我可以开你玩笑,说你的不好。(少天每次说起喻队的时候,都是双眼发光的样子呢,用尽所有美好的词汇来形容他最爱的队长。)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到底还是可怕的新型训练任务,战术大师喻文州的想法在蓝雨技术部几日几夜不眠不休的努力下终于转化成了现实,简洁清爽的地图里包揽了无数的陷阱。在走位和预判训练的基础上,增加了更难的微操作要求,哪怕是毫厘之差都有可能无法挺到最后。

这已经是黄少天第四天熬夜了,别看他平时懒懒散散垃圾话一套一套的,但对于荣耀却是非常认真和专注的,差半分他都觉得难受。偏偏这新型训练讲究的是微操作,稍稍一不留神就又回到了原点,简直把他虐的不要不要的。

“少天,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结束吧。”喻文州看着训练室里黄少天还在努力攻克自己的新型训练任务,心里懊悔不已。这家伙的倔强程度他是知道的,只要认真起来就绝不会放弃,所以他这两天忍着没说。

“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难得不废话,但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见停下。

这已经是黄少天第四天熬夜了!他平时经常晚睡,但那都是打打网游玩玩手机的闲暇时光。而现在可是在这种高强度训练下熬夜,就算是黄少天那样的精力充沛,这两天也安静了不少,而习惯了他在自己身边队长长队长短大呼小叫的喻文州倒开始不习惯了。

我这是有受虐倾向么。喻文州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还是决定把黄少天赶回去睡觉。

这么想着,他的语气就不自禁地变得强硬:“少天,你不要让我说第三遍。回去睡觉,听到没有?”

“队长?”黄少天终于停下了手里的夜雨声烦,有些困惑和不解地抬头看着他,眼神之中竟然还有一丝丝的委屈。队长什么时候对自己那么凶过,不就是在训练室多呆了几个小时,那也是因为你布置的新型训练任务啊,至于那么严肃嘛。

对上那双失去了往日光彩的双眸,喻文州眼里的心疼和自责都快溢出来了。他眨了下眼咳嗽两声,又恢复了那个温暖和煦的样子:“熬夜对身体不好,早点去睡吧,乖。”说完,有些歉然地摸了摸黄少天那软软的头发。

喻文州的手心很温暖,黄少天忍不住又蹭了又蹭,笑嘻嘻地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大概是因为这份甜蜜的温暖来的太突然,打破他那么多天坚持下来的烦躁和委屈。彻底的放松令他的困意在此刻汹涌而来,竟是就这么倒了下去。

喻文州慌乱的将人拉入了怀中,这才发现这家伙不过只是睡着了,心里顿时又好气又好笑。

他贪恋着黄少天身上淡淡的奶香,垂眸低喃:“少天……少天……少天……”声音又轻又软,像是怎么叫都不过瘾那般,连唤了好几声才停下。

把训练室的电都关了,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把黄少天打横抱了起来,然后锁上门,直径朝着宿舍的方向慢慢走去。

入冬以来,夜里的风就难得吹得那么温柔,但总归还是有些冷意的。黄少天把头埋进他怀里,那里温暖得令人不愿离开。以至于到了宿舍后,喻文州发现这家伙仿佛八爪鱼一样扒在身上让自己动弹不得。

“少天,我们睡觉了好不好。”喻文州无奈地伸手摸着怀里软软蓬蓬的脑袋,眼眸里清晰地映出那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安静柔和的睡颜。他扯着自己的衣摆,歪着脑袋正甜甜笑着,露出两颗小虎牙,像是十五六岁的孩子吃糖的模样,可爱的有些犯规。

“队长?”黄少天有些困惑地皱起了眉,然后突然大叫了一声,“喻文州你就是个傻子!”说完就嘿嘿的笑了起来,眉宇间写满了骄傲。

“……”喻文州默默将他整个人扔到了床上,盖上了被子,然后起身走出了宿舍,并且很友善地关上了门。

站在紧闭的房门之外,他忍不住在心里骂道:“黄少天,你才是个傻子。”

黄少天梦到他了,黄少天说他是个傻子。

但他没有听到的是,黄少天还说:“喻文州,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