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7#

“老样子,各来十串,三分辣!”黄少天兴奋地搓搓手。

“这次啤酒不要,来可乐吧。”喻文州补充道。

职业选手是不可以喝酒的,但每次来烧烤摊,黄少天总会偷偷点一瓶啤酒解馋。他以前也由着这家伙胡闹,但刚才两人还说到了退役的问题。一瓶啤酒的影响虽然不大,可喻文州却觉得这样也许他就会陪自己在蓝雨更久一些,哪怕只是几秒也好。

这样的想法不仅喻文州有,黄少天也是这样想的。所以这次他没有抗议,只是托着下巴甜甜地笑着:“队长以前可不提这事,今天怎么了?要我说,难不成队长怕我喝酒影响手速,提早离开蓝雨?没有本剑圣的唠叨,是不是觉得很孤单很寂寞,哼哼。”

“对啊,很寂寞呢。”喻文州摘下了墨镜,眼神里满是懒散地宠溺,“但是少天,这可不是你不训练的借口。”

不愧是四大心脏,黄少天默默收回了刚才那一秒的动情,嚷嚷着:“队长你真的是魔鬼啊,玩战术的果然都心脏,这都被你发现了,魔鬼魔鬼魔鬼!喻文……唔~”

“你还想不想吃烧烤了。”喻文州迅速捂住了他的嘴,语气里多了几分咬牙切齿。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长点心,每次两个人出去都是败在了这张嘴上,他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果然一提烧烤,黄少天立刻就摆出了乖巧的姿势:“队长~”

“在外面不要叫我队长了。”喻文州道。

“队长你不要我了么?”黄少天又摆出了他那标准的委屈脸。

“队长也很显眼,叫我文州就好了。”喻文州丝毫不为所动,冷眼看着他。

文州。黄少天垂眸掩去眼底的情愫,再抬头时已是一片狡黠:“那我就叫你……州州~”

“……”

“州州,州州,州州。”要疯就干脆更过分一点吧,这样就会变成玩笑了。

“闭嘴!”喻文州额头青筋猛跳。

见喻文州吃瘪乃是他人生一大乐趣。此时的黄少天像是恶作剧的小孩一样露出得意洋洋的神态,倒是让喻文州笑了:“少天,周末想加训吗?”

“诶!队……大哥我错了还不行么!”黄少天瞬间就泄气了,队长什么的太讨厌了。

“骗你的。”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果然还是没有鸭舌帽舒服。

“过分!我也要当队长,然后天天给你布置很难很难很难的任务!”黄少天鼓着腮帮子气道。

“嗯?谋权篡位?”喻文州露出了危险的笑容。

“呵呵,我刚才说什么了吗?没有对吧,对吧,我什么都没有说。这位全世界温柔体贴善良有爱的队长,你刚才什么都没听到吧?嗯,一定没有听到!”黄少天迅速认怂,在自家队长面前骨气是不需要的。

大叔来得非常巧,黄少天就像是找到了救星一般,迅速岔开了话题:“大叔,说起来上次还没有和你说一声谢谢呢。谢谢啊,要不是你当初仗义相救,我和他估计就要英年早逝了。你瞧,你可是荣耀的救星啊,你不知道要是荣耀没有我俩,那该多无趣啊。”

大叔爽朗的笑声一如当初:“我那时候才知道你们俩居然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后来你们的比赛我都有去看,游戏玩的很不错啊。”

“那是必须的!我黄少……唔~出马,还有什么能难得倒我啊。再说了,我还有文……文州呢,他的战术那可是无人能及的!要不是他手速慢,荣耀第一的名号绝对是他的!”

“年轻真好啊。”大叔看到了喻文州眼底的温柔,忍不住感叹道。

“年轻什么呀,再过一两年我们也要退役了。”黄少天笑嘻嘻地看着身边的喻文州,似乎有这个人在,自己就不需要担心未来了呢。

说好了啊,一起退役去虐叶老头子。喻文州看懂了他的挤眉弄眼,浅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转头看向大叔:“我们回来了。”

蓝雨是所有蓝雨人的家,而这里是他们的家,只属于他和黄少天。

大叔笑了,然后很认真地回复道:“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