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11#

春节的假期很快就到来了,蓝雨众人纷纷笑着挥手告别,说着来年加油之类的话。黄少天也是连蹦带跳地准备离开,虽说要去H市玩,但总归也是要先回一趟家的。

“2号早上我来接你。”喻文州将他的帽子扶正,然后柔声道,“回去好好休息,不要天天熬夜知道吗?出门要多穿衣服,外面冷别感冒了。”

“知道啦,那队长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然后我们一起去H市虐兴欣!”黄少天笑嘻嘻地蹭了蹭喻文州的胳膊,然后跑向不远处的车站,转身蹦跶着挥挥手,“那我在家里等你,你可要准时来哦!”

喻文州看着远处的他,轻轻一颔首便转身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他抿了抿唇低声道:“少天,我怕我等不到那一天了怎么办啊?”

另一边,回到家里的黄少天立刻就收到了某退役选手张佳乐的微信:小老弟,有没有兴趣来搞直播产业?春节考虑下来我繁花大哥的直播玩玩啊。

黄少天回复得很快:繁花还是繁花血景?谁要吃狗粮啊。我告诉你,今年春节本剑圣可是要和我亲亲队长去H市约会的~

张佳乐:哦豁?你撩到手了?

黄少天:哼哼,本剑圣出马,拿下队长还不是勾勾手指的事情。试问天下何人不跪倒在本剑圣脚下?(黄少天式得意洋洋.jpg)

张佳乐:我还石榴裙呢……哦豁,没想到你给自己的定位居然是受受啊。(叶修式小老弟你咋回事.jpg)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本剑圣可是攻的一批。怎么办怎么办,我一想到我家亲亲队长在我身下,我就……我就此生无憾了啊!(杜明式幸福脸.jpg)

张佳乐:不好意思,饭圈我站喻黄。攻?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张新杰式执着.jpg)

黄少天:那你等着瞧!本剑圣身强体壮,把我家亲亲队长扑倒那是分分钟的事情,今年春节我就告诉你,什么叫做黄大总攻!

张佳乐:好的呢。(喻上黄下.jpg)

“张佳乐你这个魔鬼!啊,气死我了!没看见报道上写的什么: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看看看看,多么的攻,多么的攻啊!”黄少天气的发了语音过去,但手指却相当诚实地点开了那张图片。

照片上的黄少天在奶白色床上用手肘撑着半坐起身,微侧着脸半眯起眼,虎牙咬着唇瓣笑得清甜,金褐色碎发因为沾染着些许水滴而蜷曲着,白衬衣摘开第一颗扣子露出锁骨。

这是他代言某牌床上用品的时候拍的宣传图,算是他第一个大牌产品的代言,还是喻文州陪着他去的呢。当初怎么看怎么可爱,现在觉得怎么那么色情呢?

而照片里压在自己身上的喻文州,黄少天在一瞬间,脸腾的就红了。

原图他还记得,是喻文州壁咚空气。现在被抠图下来完美用在了黄少天身上,还非常没有违和感。

那还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事情,那晚大家喝了点小酒玩真心话大冒险,喻文州被迫拍下了这张照片,还按要求发在了微博上,当晚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喻文州本就是联盟里出了名的翩翩公子,又时常温和浅笑,再配上酥麻低沉的声线,标准的禁欲系美男子。但那时在昏暗灯光里酒意微醺的他用手撑着墙,被扯松的领结让黑色衬衣变得凌乱,眼神里是连黄少天都不曾见过的认真地深情,嘴角那抹勾走魂魄的弧度,宛如堕落的禁欲天使。

就像众人喜欢黄少天的虎牙,黄少天则偏爱喻文州眼角的泪痣。只是那样深情的泪痣被隐藏在了喻文州温文尔雅的外表里,显得黯淡无光。

若不是那晚喻文州那样撩人的模样,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动情真的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若不是那晚昏暗灯光做掩护,那大概会成为他人生中最狼狈的时刻,他就这么悄然开门落荒而逃。

那天晚上是他第一次做那种梦,梦里没有他时常念叨着的披着漂亮皮囊、拥有有趣灵魂的女孩,而是那样认真那般深情的喻文州。那晚以后,他的故事里从过去到未来都只能是喻文州了。

那喻文州呢?他的故事里又会是谁,是哪个披着漂亮皮囊、拥有有趣灵魂的女孩?

“我真的是要疯了。”黄少天站在花洒下苦笑了一声。

沉默许久,他迅速发出了一条微信:乐乐,我不想等到他退役了,我想赶紧迅速立刻马上和他在一起。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怎么样都可以,哪怕失去全世界。

张佳乐骂道:还失去全世界呢,你以为你拥有过全世界啊?再说了,你一个受受放弃什么世界,那是喻文州需要考虑的事情好吧。

黄少天:妈的,把老子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决绝还回来!




我终于回来了!!!部门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太不容易了。我这两天电脑几乎都没碰过,一把辛酸泪,现在我总算可以做回一条宿舍咸鱼了……除了周六,我还要五点半去跑步!!!对没错,这也是部门的。

我终于写完了11篇的内容,哎呀其实我也好想要这张喻上黄下的照片!等我学好我们专业的电脑绘图,我就自己画一张。妈呀,想想喻总酒意微醺下撩人的样子,我一边写一边痴汉笑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去看这个,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然后看到了一个问题,说如果许斌守护了王杰希,这句话应该怎么说?然后看到评论差点笑死我,非常有画面感,你们感受一下:

◀TMD不要飞来飞去走位这么飘忽我不干了!

◀我XX管好你扫把不要老从我脸上过

◀独活以极其强硬的姿态夜雨声烦般的守护在王不留行的前方

◀独活以极其强硬的姿态神枪般赶在去守护王不留行的路上

◀独活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顶着扫把毛守在了王不留行的下方

◀独活以极其强硬的。。。队长人呢?队长等等我!

◀老王不用守护,他是看到敌手就一把推开独活直接自己上去肝吧

◀感觉到了一丝心酸

◀脑补了一下天上飞的扫把和地上追着跑的骑士
啧啧,这高冷劲都要透过屏幕了,大眼你还是自己飞吧。
方士谦应该能追上,(脑补)现在的话就是对冬虫夏草发信息:奶我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