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12#

“啊!”整个二楼因为黄少天的尖叫抖了三抖。

“你你你,你怎么那么早来啊!”黄少天缩在被窝里,露出毛茸茸的脑袋,一脸的不可思议。

“嗯……来接你啊。”喻文州靠在床边,声音懒洋洋的,眉眼里抑制不住着欢喜。他今天早上四点多起床,就是为了来逗逗他家副队长,果然可爱极了。

“我们那么早就出发啊?”黄少天扁着嘴,困的都眯起了眼睛。他的声音软软糯糯的,甜到了心底。

“没有,少天可以再睡半个小时。”喻文州笑了笑,说着便起身要走,“我去帮阿姨弄早饭,我带了虾饺和葱油包,还有鸡汤呢。”

“嗯……”黄少天突然扯住了他的衣摆,见他看过来后,却又突然松手,然后把头埋进了被子里,闷气道,“没事没事,你去吧,我还要再睡会儿。”

喻文州顿了顿,弯了眼笑着走出去,还掩上了房门。黄少天突然有一种冲动,想立刻跑过去就这样狠狠从背后抱住这个男人,咬上两口才可以泄愤。这个不懂风情的男人。

也许是掀开被子角的那一刻感受到了寒冷,吹醒了他那份小心翼翼藏起来的自卑。说来也可笑,他堂堂剑圣居然也会有畏缩不敢前的时候。

他猛然惊醒了。为什么会懦弱?为什么会自卑?又为什么会畏缩?难道不是因为他根本没去想过喻文州是怎么想的,他只是一厢情愿的认为喻文州不喜欢他,甚至幻想喻文州厌恶GAY。

认识了十几年,喻文州总是照顾到他的方方面面,知道并且包容他所有的一切,甚至连撩他也是那么不着痕迹却又精准无误。而他呢,习惯性地依靠他,在赛场上他们绝妙的配合让他飘飘欲仙,但生活上他自以为的了解难道不是喻文州的迁就吗?

就像现在,喻文州叫他起床、给他带了喜欢的食物、接他一起去杭州玩,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一切。而他就像咸鱼一样,心安理得接受这一切,还要在这里埋怨委屈。

“啊!”整个二楼又因为黄少天的吼叫抖了三抖。

胡思乱想后的不知所措从来不是他的风格,所以只是片刻,喻文州就看见了神清气爽要来帮忙的黄少天,笑了笑也不多言。

五分钟后,来自黄母的咆哮响彻了整栋楼:

“黄少天!我让你拿盐!不是糖!不,也不是这个!这个是味精!”

“黄少天!你看看你切的!我叫你切萝卜丁,你给我切成萝卜丝?”

“黄少天!你切成萝卜丝也就算了,你为什么青菜也要切成青菜丝!为什么!啊?你说去蓝雨练手速给我练成这个样子?你退役之后去剁肉饼算了!”

然后黄少天不甘示弱地怼了回去:

“这能怪我吗?那盐啊糖啊味精啊长那么像,谁分得清啊!”

“我觉得萝卜丝比较好吃!而且炒青菜丝,听起来多么美妙啊!你可别小看青菜丝,这说不定是人间绝色天上绝味……”

眼看着黄母又要暴走,喻文州连忙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并且把他推出了厨房。

“乖,回去把行李再检查一遍,再过十分钟就可以吃早饭了。”喻文州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我们吃完早饭就走,我现在帮阿姨把他们的中饭弄弄。”

“我……”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在家跟父母捣乱惯了,也贫嘴惯了,但现在说好了要帮忙的却还是在捣乱。

“没关系,少天切的萝卜丝可漂亮了。”喻文州温柔地笑了,“以后做饭的事情就交给我吧,少天要是想帮忙,那就来洗碗吧。”

“好。”黄少天如小鸡啄米般很认真地点了好几下头,然后愣了愣,“以后?”

“退役以后,难道少天有想同居的女朋友了?”喻文州皱起了眉,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没有没有!我退役以后绝对会一直帮队长洗碗的!我发誓!”黄少天想都没想,开什么玩笑,他怎么会有和除了队长以外的人同居的想法!他巴不得和他家亲亲队长一辈子在一起呢。

“那就说好了呢。”喻文州满意地点了点头,转身回到了厨房,眉宇间抑制不住着欢喜。

“我靠,被坑了!”黄少天一回味,顿时懊恼地给了自己一拳。

喻文州,你这个魔鬼,心脏!

但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此刻却没有多少愤怒,反而觉得甜丝丝的。

他低笑:“嗯,一直。”




前两天认识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师兄部长,长得也超级可爱的呢,不高估计才165,感觉特别像0.8倍语速的黄少天。可软萌可刚,可皮可认真,还是个话痨~

身为对萌毫无抵抗力的我,迅速将其称为萌(男)神嘿嘿,并且和我室友展开了讨论,并且一致认为这是个受!他真的和烦烦小天使太像了!

今天他主持,背带裤小黄人!!!萌出一脸血!!!而且,我还知道了他真的是个GAY!!!有男朋友的那种!!!我男神,绝对我男神,我看人的眼光太准了。

然后我和我室友说了,几个人在宿舍咆哮,为什么自己不是男的,超级超级想要这样萌萌的男朋友啊(我攻他受那种嘿嘿)性别限制住了我撩汉的道路,变成了别人眼里的冷漠,我要怎么解释/笑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