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9#

“尝尝,那么多年了,我的手艺应该没退步吧?”大叔第一次觉得,人与人的相遇一定是命中注定的,就像自己在最落魄的时候遇到这两个太阳般的少年,也像他们能够遇见最好的彼此。

“哇,超棒啊!大叔你是不是偷偷拜师学艺了,感觉比以前好吃多了!这里果然还是人间天堂啊,魔鬼训练什么的太值得了啊!”黄少天眯起了眼,幸福的表情生动的展现在脸上。

喻文州清秀温柔的脸庞在灯光的投影下愈发柔和,他说:“我们以后就会常来打扰了,你可别先吃腻了。”

“怎么可能,烧烤配啤酒是永远吃不腻的……呃,可乐也不错。”黄少天眨了眨眼,凑近了嬉笑着,“队长,这么一看你真的超级好看呢~”

感受着他凑近时温热的鼻息,以及洗发水浅浅的花香,喻文州耳尖微微发红,撇过脸去。他故作镇定道:“说话就说话,靠那么近做什么。”

这本不是问句,但黄少天却还是颇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歪着脑袋笑道:“也许是能看到的时间不多了,才要看得清楚一些啊。”

“不会。”喻文州脱口而出。

是啊,时间还多着呢,队长说好要一起退役的。黄少天低头闷笑,也不知是辣的还是热的,明明没有喝酒却觉得自己有些醉了呢,这样的队长他怎么就那么喜欢呢。

大叔早就招呼其他客人去了,一时间两人竟默默无言。

“嗡嗡~”手机震动的声音从喻文州口袋里传出,他刚拿在手上,黄少天就立刻凑近看了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主席两个大字。

“怎么了?”喻文州看了满脸写着好奇的黄少天一眼,打开了免提问道。

“马上就要春节休假了呢。”电话那头感叹,却不等这边说话,接着说出了重点,“经过了一年多的准备,我们决定在明年夏天重开荣耀夏日祭。”

荣耀各战队来一次友谊大活动的意见是楚云秀提出来的。

本来她是和苏沐橙、戴妍琦开玩笑的,说荣耀也是时候可以出些娱乐活动了,增加一下职业选手的感情。

要说荣耀职业选手间坐在一起的感情交流,就只有打职业赛和全明星了。先不说大家都是匆忙赶来又匆忙走,这都是硝烟弥漫的活动啊。别说增进感情,有些世仇都结起来了。

苏沐橙觉得有意思,就把这话和兴欣众人说了。因为正好赶上第十一赛季的春节前夕,包子立刻发表了意见,觉得可以来一个荣耀春晚。

“春晚那肯定没人参加,你咋不说叫联盟搞个夏日祭呢。”叶修吐槽道。

本来话题就这样结束了,谁知道包子居然真的就跑去和冯主席说了这事,而联盟居然真的搞了个荣耀夏日祭的投票大赛,反响还挺高。

这事十二赛季就敲定了,但因为正值各战队波动期间,没时间搞个像样的娱乐,这事就不了了之了。谁知道今年又重新提了起来。

“认真的?”喻文州果断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任其挣扎着,然后问道。

“对啊,本来是想举办荣耀春晚的,可惜了大家忙着回家聚不起来。”冯主席语气似乎颇为遗憾。

“其他队伍什么反应?”喻文州问道。

“烟雨和兴欣早答应了,微草和霸图没有明确拒绝,轮回……轮回只要求队长能够沉默就行,其他战队还没都通知到。所以你们蓝雨怎么样?”

“我们要商量一下,这两天给你答复。”喻文州诚实地道。

“好咧,一会儿我就把规则发给你。”冯主席爽快挂了电话。

喻文州刚挂电话,黄少天就赶紧开始发表言论:“不是吧?联盟真的要开夏日祭啊,他们真的不要面子了?我想想,长得看得过去的也没几个,歌唱好听的……呃,有吗?别说唱好听的了,能在调子上就不错了。啧啧啧,联盟这是要自我毁灭吗?这绝对是荣耀历史上的噩梦,各战队的黑历史啊!”

“诶,烟雨和兴欣还真是仗着自己有妹子就搞事情!微草和霸图凑什么热闹,王杰希那家伙……嗯,唱歌至少还是在调子上的,难怪。那霸图,韩文清那个嗓子,难不成唱《霸王别姬》吗哈哈哈哈哈,啊之前不是还有粉丝给他写了一首《霸图的汉子》哈哈哈哈哈,相当有画面啊我靠!哦对了还有张新杰,这家伙应该唱歌还可以吧?好像没听到过诶,难不成连自己都嫌弃,啊以他那强迫症估计还真的有可能诶!”

“还有还有……”



宿舍文化节,昨天晚上剪辑了一晚上的视频,今晚又是一晚上。两分钟不到的视频,我录制加后期就弄了七个多小时。卡点真的是弄到我一个强迫症要吐血了。视频里我的帕还特意放大了“荣耀”嘿嘿,还有我的魔道~

刚弄完就赶紧来发文章了,耽误了一天。

荣耀夏日祭,是之前看到阿婆主的荣耀春晚,然后突发奇想的。不会是很正式的,登场就是本人,然后身后站着全息投影的角色,感觉很帅啊哈哈哈。

设定是在全明星场地里,全网直播这样。歌舞肯定是要的,其他应该很多就是角色的表演,用技能和场地,做一场华丽的秀,毕竟本身还是荣耀,是游戏。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