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10#

等他俩回到宿舍的时候,整个职业Q群已经炸了,99+的消息瞬间弹出来。

【海无量】联盟真的是太没人性了!

【无浪】你好意思说?还不都是你们兴欣搞出来的玩意儿!

【迎风布阵】我记得你们轮回答应了吧?

【君莫笑】不也挺有意思的嘛。(叶修式嘲讽脸.jpg)

【生灵灭】请退役前辈不要说话。(周泽楷式呵呵.jpg)

【百花缭乱】@君莫笑你可别高兴的太早,就算是退役的选手,也有机会一展风采的。(喻文州式微笑.jpg)

【鸾辂音尘】说起这事,我上次去漫展看到了好多双花的本子。来来来,赌一包辣条,双花登榜!(黄少天式兴奋.jpg)

【沐雨橙风】+1(黄少天式兴奋.jpg)

【风城烟雨】+2(黄少天式兴奋.jpg)

【君莫笑】+3(黄少天式兴奋.jpg)

【无浪】+4(黄少天式兴奋.jpg)

【冷暗雷】+5(黄少天式兴奋.jpg)

【一枪穿云】+6(黄少天式兴奋.jpg)

【再睡一夏】+7(黄少天式兴奋.jpg)

【百花缭乱】你们是魔鬼吗?还有老孙你怎么回事?(周泽楷式懵逼.jpg)

职业选手的手速真的不是盖的,就在喻文州打开Q群的时候,又是十几条信息飞快闪过。他迅速关掉,然后打开了冯主席的聊天框,一个文件等待接受。

“……夏日祭节目每队必须出一个,另外队长或副队的节目将由粉丝投票选出……此外,粉丝还将投票选出最希望看到的组合表演,进入前三的……还有单人节目投票,选择前五的呢~”黄少天在一边念道,“……投票通道将于春节期间开放,三月初关闭……”

“比起这个,我更期待新地图。”喻文州笑笑。

荣耀夏日祭的初衷是职业选手的感情交流,现在却被联盟搞成了粉丝福利活动。甚至还发动了地图设计大赛,获奖的作品将会呈现在夏日祭的角色秀上面。可谓是联盟赚钱荣耀偷懒,一举两得。

“新地图的话,我以前还幻想过剑冢的地图呢!就是那种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剑,然后身后是深海,我站在悬崖边,那种感觉不觉得超级帅吗?”黄少天一个飞扑,趴在了喻文州的床上。鼻息间全是清冽檀香,混杂着干净的皂荚,直挠着他的心房。

看着他在自己床上打滚的欢乐模样,喻文州突然问道:“春节要不要一起去旅游?”

“啊?”黄少天眨了眨眼,从床上爬了起了来,有些不知所措。

“寒假我想去江南看看。”喻文州浅笑,声音里带着蛊惑之意,“去H市看看山水风光,顺便探望一下魏队,少天要不要陪我去?”

“去去去!”黄少天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要去西湖!我还要去河坊街,听说那里有超级多的小吃!对了,还有漫展呢,听说有双花的同人本嘿嘿。”

“……”喻文州微笑略僵,眼神有些复杂,“怎么突然对同人本感兴趣了?”

“也不是啦,这不是经常听到,挺好奇的嘛。”黄少天笑了,“说起来乐乐还真的是被孙大哥宠成了小孩子呢,每天看乐乐发朋友圈炫耀孙大哥给他买各种好吃的,还有赶来K市陪他玩呢。”

“刚才请你吃烧烤也没见你炫耀来着。”喻文州叹了口气。

“我发了!我只是……呃。”黄少天抗议,然后突然想起来自己发朋友圈的时候屏蔽了喻文州,瞬间心虚地低下了头。

喻文州抿了抿唇,刚想说些什么,就收到了叶修发来的消息。他准确而熟练地剔除其中的垃圾话,翻译成了正经文字道:“兴欣那边老板娘、魏队、叶修、沐橙、包子春节都在,沐橙领队游览H市,现在和兴欣的老板娘制作攻略中。到时候住宿也由兴欣一手承包,条件就是荣耀陪玩三天。”

“哇,苏妹子领队啊,看来叶修不能祸害荣耀了呢。”黄少天笑得眯起了眼,“等等,什么叫做陪玩?我堂堂剑圣是陪玩的吗?明明就是屈尊好嘛!”

“还想不想我们帮你制造二人世界了?”叶修迅速回复黄少天道。

“你够狠!”黄少天回了个鄙视的表情包。

“呵呵。”隔着屏幕都听得见叶修那嘲讽的笑容。黄少天咬牙,为了和队长甜蜜独处,他忍了。

另一边,兴欣训练室里,除了叶修、魏琛和方锐还在坚持不懈打副本之外,苏沐橙、唐柔和陈果三个人坐在隔壁讨论着春节游玩路线,包子几个也没睡,在技术部和人讨论银武呢。

“少天还不知道文州的心思呢?”苏沐橙离叶修最近,一瞥就看见了他和黄少天的聊天内容,忍不住说道。

“是啊,战术大师就是心脏,明明喜欢得很还偏要装的很冷静。”叶修感叹道。

“他为什么不直接和黄少天在一起啊?”陈果疑惑道。

“他现在还没有能力抗下这个世界可能带来的所有伤害。”叶修笑了笑。

“什么意思?”陈果问道。

“文州还是蓝雨的队长,他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蓝雨。”苏沐橙解释道,“而且现在他们还要代表蓝雨出战,还要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这就是喻文州啊。”叶修默默起身,叼着烟走了出去。

“他怎么了?”陈果又问。

苏沐橙默然半晌,轻声道:“大概是想哥哥了吧。”

刚才当叶修将黄少天朋友圈的截图发给喻文州的时候,眼神里的落寞和羡慕是那么的清晰深刻。他说:这拍照技术不错啊,可惜你的朋友圈应该没有吧。(叶修式嘲讽脸.jpg)

照片里,喻文州专心地抖落着烤串上多余的孜然粉,细碎的短发垂落,隐约可见眼底的温柔,嘴角轻扬的弧度那么完美。烧烤摊柔软温馨的暖黄色灯光里,多了几分朦胧之美,让人忍不住生出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诗意。

配字:吃烧烤,羡慕不?揭露烟火气息里的谪仙队长,哼哼~



 存稿全部发完了,现在真的是一边写一边发了。忙里偷闲写了两天才写好。所以接下来的更新会慢一点,我尽量速度的。

我一开始以为职业赛是打到冬天,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打到春天啊!辛亏没有写有关职业赛的片段,主要也是我写不出来那么专业的比赛……之前听说荣耀是参考DNF的,然后我就去玩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帮助,反而让我认清了自己的游戏水平???

春节的话,有点期待啊。为什么选择H市,这是有原因的。第一当然是因为这是我长大的城市,生活了七年多,相对熟悉一点(然而并没有,最近杭州改造我回家一趟都认不出来了,就连景点还要百度一下才想起来)。第二就是所有战队里我就对兴欣比较熟。

本来想写S市去找轮回的,上海我也挺熟的,但思考了一下,楷楷当导游?emmmm……不然羊习习?emmmm……小江的话,我不会写啊!最后,杭州万岁,兴欣万岁!

然后我写的其实喻黄是互相喜欢的,但是都没有说出口,不过文州是知道少天喜欢他的,少天嘛当然是不知道的。少天是有试探过文州的,但文州都岔开了话题,少天就不想在大家都准备职业赛的时候闹腾,担心会影响到整个蓝雨。

至于文州,原因其实在篇末有说,因为他现在还是蓝雨的脸面,一旦承认这件事情,不仅仅是他和少天会受到外界影响,整个蓝雨都会被牵扯其中。而且在我的感觉里,喻文州绝对不是那种为了私欲搞地下恋情的人,如果在一起他一定会公开的,向全世界宣布少天是他的人。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