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3#

昨天把某位药粉骗来看我庙了哈哈哈。

我说随手写了喻黄的同人,她迅速就来找我了,还表示一眼就找到我的文章了,还吐槽说就我喜欢碎碎念???




七大职业选手下场,导致了迷雾副本的通关来的相当顺利。当然,除了中间包子入侵差点被围殴之外。

叶修满意的看着掉落物中丰盛的稀有材料,心情那是相当的不错,当即就满足了黄少天PK的梦想,以及满足了美名其曰观摩散人打法的喻文州观战。

两人打了八九场。至于结果嘛,当然是君莫笑完胜,然后以老年人为由潇洒地退出了竞技场,剩下黄少天在喻文州发来的微笑表情包后乖乖睡觉去了。

“明天开始的黄少天又是一个活力四射的黄少天,咱依旧是队长的小棉袄小活宝,坚决不逾越半步!”黄少天拔出了账号卡,扑上了柔软的大床傻笑道,“然后等到队长退役了,就立刻抱紧队长的大腿!嘿嘿,然后扑倒扑倒扑倒,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早上八点,蓝雨的起床铃准时响起。而某人因为幻想了一整晚扑倒退役队长的三百六十大计,差点睡过头。活力四射被划掉,换上了黑眼圈颓废脸以及……乱蓬蓬的头发。

“少天,昨晚没睡好?”喻文州看着隔壁插个账号卡的功夫就打了三个哈欠的黄少天,脸上的微笑淡了几分,起身找了把梳子走过来问道。

“我发誓,我昨晚你说完我就睡了!绝对没有骗你,我发誓,骗你就是小狗!”黄少天一副被冤枉的表情,睡是睡了,但谁知道他会在床上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喻文州早就发现了这家伙在自己面前只会求饶,就算是骗人也会在下一秒破功,这么说也就是早睡了。这么想着只得叹了口气,一言不发地用梳子给这家伙顺着乱糟糟的头发。

金棕色头发摸上去软软的,再看本人还一脸享受的眯着眼,喻文州顿时有一种错觉。他觉得自己仿佛在给小动物顺毛,动作愈发轻柔了。

“我说队长,你什么时候退役啊?”大概是因为太舒服了,黄少天忍不住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你说你是不是也差不多到退役的年纪了?不如打完明年的职业赛就退役了吧,如何如何如何?”

听到这话,喻文州的手忍不住抖了抖,就这么停顿在了原地。不过率先开口的不是他,而是卢瀚文:“少天前辈你这是准备谋权篡位了吗?”

“什么什么?黄少天居然要谋权篡位?”宋晓凑过脑袋来。

“没想到啊,喻队对你一片真心,而你居然想要谋权篡位?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黄少天,我看错你了!”徐景熙接着道。

“就是,可怜我们喻队,养出来了一个白眼狼,黄少天你太过分了!”郑轩一副看热闹专用的坐姿,连下巴都托好了。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没好气地瞪着这些人,“队长都退役了,我当然是跟着一起退役了啊!现在看来小卢你的思想还不够成熟啊,这样让我很不放心把蓝雨的未来交给你啊!给你个机会,再说一遍,其他人也一样!”

卢瀚文嬉笑着:“那我说少天前辈想要和队长一起退役然后过二人世界。”

宋晓道:“啊~某人想要和喻队一起退役然后过二人世界。”

徐景熙道:“呀~某人想要和喻队一起退役然后过二人世界。”

郑轩道:“哦~某人想要和喻队一起退役然后过二人世界。”

“……滚滚滚滚滚!都别给我乱说啊,我就随口问问而已。你看看你们一个个脑子里都是些什么!我跟你们说,你们的大哥我可是喜欢妹子的人,等退役了我就跟队长一人领一个妹子回来羡慕死你们!”黄少天不着痕迹地打岔开去,脸上依旧是笑嘻嘻的,眼神却是慌忙地扫了一眼身边的喻文州,似乎没有什么反应,“看来最近你们的训练都少了是吧,皮痒了是吧?队长,我要求给他们加多训练项目!”

“嗯。”刚才的停顿过后,喻文州顺势放下了梳子,脸上依然是那样和煦温暖的笑意,只是那不达眼底的笑意,看得黄少天心里一阵发毛。

果然,喻文州瞥了他一眼,淡然道:“队长的担子可不好承受啊,少天你从下个星期开始就把我昨晚布置的任务完成了吧,正好看看这种新型训练的效果。”

“不是吧!队长~喻队~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善良温柔体贴可爱有爱的喻文州队长,你就放过我吧~好不好嘛~”大丈夫能屈能伸,黄少天迅速不要脸地求饶了,天知道昨晚他布置的新型训练任务有多么惨绝人寰。

蓝雨训练室里顿时哄笑一片,喻文州没有理撒娇的黄少天,转头看向了其他的人:“我觉得你们也挺闲的,不如今天就把训练任务双倍完成吧。”

随即,黄少天的哀嚎声迅速被其他人的悲鸣声掩盖了。黄少天顿时就满足了,一时间在他眼里,新型的训练任务也不是那么可怕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