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喻黄】也许是日久生情吧#5#

安利一波无罪大大的图嘿嘿,下面三张都是。我弄了半个多小时才拼成的不模糊的电脑桌面,热泪盈眶啊!!!我估计接下来我打开电脑就为了看桌面哈哈哈哈哈。沐秋大佬面前的老叶总是那么萌,为伞修疯狂打call!文州真的超级超级帅啊,少天真的超级超级萌啊,喻黄万岁,喻黄赛高!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多了。

他冷静地把手机丢回了床头,然后又拿起来,还是十一点多。

他记得星期五,训练从八点开始,十二点结束。而现在十一点多了……

十分钟后。

“我靠!队长你居然关我闹铃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写检讨啊啊啊啊啊!都是你的错,是你关我闹铃的,这可不能怪我迟到!还有你们这群没良心的,为什么没有人打电话叫我起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终于要对弱小无助可怜的我下手了吗?啊啊啊啊啊,冲鸭!就算迟到也不能旷课啊啊啊啊啊!”从宿舍楼到训练室,一路飘荡着他那撕心裂肺的吼叫。

正在和大家讨论下周训练任务的喻文州,耳朵突然抖了抖,停下了说话。他脸上露出心脏的微笑,默默盯着黄少天撞门进来后一副要拼命的模样。

“队长!你怎么可以关我闹铃!我……迟到了。”来自心脏的注视,看得黄少天忍不住吞了口唾沫,心里发毛,理论的气势全没了,弱弱地道,“队长,明明就是你关我的闹铃,你……你不可以惩罚我!这事都赖你,要不是你布置那么难的训练,我也不至于熬夜。我不熬夜,就不会困到睡着。我要不睡着,我就不会让你关掉闹铃。我要不关掉闹铃,我今天就不会迟到……所以你不能够惩罚我,我是无辜的!”

“既然都是我的错,那晚上赔你一顿烧烤好不好?”喻文州笑了,压低了声音说道。

“烧烤?!真的吗?”黄少天也压低了声音,双眸亮晶晶里写满了渴望,那个神采飞扬的他又回来了,“那我们说好了,你不许反悔,知道了不?你要是敢反悔,我就……我就……”

“嗯?”喻文州的声音本就低沉至极,此时简单的一个尾音,竟是增添了几分魅惑。

“我……我就投奔兴欣!”在喻文州的蛊惑下,黄少天的大脑已经死机,憋了好半天才想出来这么一个毫无气势的胁迫。

兴欣这几年可是荣耀圈子一大热门,在职业圈更是风光无限。比如现在职业群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只要去了兴欣,就再也舍不得回来了。也不知道这句话是谁先开始说的,但不知不觉就成了大家的口头禅。

不过黄少天一直坚信,这句话绝对是那个臭不要脸的叶不修说的。哦,他的魏老大也是有可能的……还有那个猥琐流的气功师方锐。

不过嘛,要说起妹子嘿嘿,那兴欣绝对比蓝雨好一百倍!

这是那天魏琛说的话。喻文州抿了抿唇,心里有些说不出的烦躁:“想找女朋友了?那不如这周末我们蓝雨和烟雨开联谊赛?”

“呃……”黄少天震惊。这是他认识的喻文州吗?

反观其他人,就非常不能理解这两人到底在干嘛,怎么说着说着悄悄话,喻队就说起找女朋友了呢?但是作为从来不怕死的蓝雨人,他们决定为自己的幸福争取一把。

“双手赞成!”宋晓道。

“喜闻乐见!”徐景熙道。

“为喻队疯狂打call!”郑轩道。

“那个……我还小,我就不参与了……”卢瀚文看着他们队长越来越黑的脸,弱弱地在旁边迅速脱离战场。

而黄少天更是急速否认,开什么玩笑,没看见队长的心脏微笑吗!“不不不,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你知道的,我爱荣耀,荣耀爱我,我绝对不会抛弃队长您的!”

于是,黄少天的烧烤保住了,卢瀚文的性命也保住了。至于剩下的蓝雨人……哀嚎又一次响彻整个训练室。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