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雲

前言

深夜突发奇想,想要记录下我在原神快乐(zibi)的每一天。

第一次知道原神是在今年春节,欧的白先生在直播间说刚拿到二测资格。在白先生二测期间,我了解到了这款游戏,无论是画风还是游戏本身我都超级喜欢。

在此之前,我是崩三的玩家,但我最喜欢的是崩三的开放世界,大地图逛街打怪。无奈开放世界很小,玩了段时间就觉得有些无趣,哪个地方可以捡垃圾都记得一清二楚。那会儿天天感慨,崩三出个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就好了,这是我对崩四的愿望。

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崩四,是原神。还是很偶然,在欧的白先生的直播间得知的。

但是,原神确实在我心里比崩三好玩,崩三我喜欢德丽莎,为了德丽莎的全角色,肝了很久很久也花了点钱。原神我喜欢可莉,老萌控了,我不对劲哈哈哈哈哈。

从二测等到三测再到公测,其中因为难解相思之情,所以去玩了龙族。这短短半年,我龙族上过职业百榜,鸢登场的半个多月,有幸在大佬转职前到达巅峰,没过几天就掉出去了……我后来放弃龙族的原因也不光是因为原神公测通知了,很大部分原因应该是手机带不动,那些多人副本我手机闪退的根本不敢匹配。

还有我心爱的头发抢不到,喜欢的男人抽不到,气死了。

我对原神也算是又爱又恨。

首先是吊了那么久的胃口,别说我一个二测才来的人,一测玩家应该更难受。但是我因为真心热爱所以熬过来了。

其次是公测开服时间,我和朋友说好要抢uid,一定要前一千的。那天十点我要上课,还委托了我朋友帮我注册账号。结果九点五十的时候,我去上课前登陆进去了……那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紧接着就是愤怒和失望。

我那天设了闹钟,请了朋友帮忙,甚至早早就准备带电脑去教室蹲守开服。

那天我登陆进去的时候,uid已经六位了。我整个人都是麻的,当时那节课我都没听进去,难受的要命。但凡是因为我网速差,或者说我电脑卡,我都不会那么难受,那种被最喜欢的人欺骗的感受吧。

那一整节课我都没怎么说话,连十点的第五人格二周年线下票都没抢,过了半个小时才缓过来去买票。然后一遍遍看超话,看了很久都没有人吐槽这波操作,大家都在很开心玩,好像只有我像个傻子一样在乎这些。

我现在能说出来,也是因为过去了,也释怀了。看到有人说怕炸服,我也信了,说服了自己不去介意。但是你说真的没有疙瘩吗,还是有的,但是我也是真的喜欢这类型的游戏。

那天中午,下着暴雨,虽然有伞,但冲回宿舍的时候还是淋到了。这大概就是烦躁的事情从来都是成双的。但是当我坐在椅子上开始玩的时候,真的忘记了所有的委屈,这大概也是我喜欢这样的游戏的原因吧。

之后我拖着我的室友,我的朋友,还有那位说着只是帮我注册账号最后却晚上了的朋友,一起快乐原神。前两天还发现我的第五队友也在玩,就还是挺开心的吧,虽然我依然是孤狼,因为我是肝帝嘿嘿。

开这个文章,也不会打上什么tag,就只是单纯记录,当日记那样。我不知道我会坚持玩多久的原神,真的会像现在说的那样,玩到公司倒闭为止吗,我不知道。所以从今天开始记录每一天的快乐和悲伤。

评论